2022中秋月饼要送哪些亲戚3

中秋送月饼提前多久送

中秋节作为中国重要的传统民族节日之一,在中国人的心目中地位是很高的,所以,关于送礼,怎么能少得了中秋节呢?关于中秋节送礼的时间,是节前还是节后,如果节前实在是没时间,当然可以节后补上,但是节前有时间,就一定要节前送,节后都已经过完节了,再送就太晚了,一般提前个三四天比较好。

2022中秋月饼要送哪些亲戚2

中秋除了送月饼还能送什么给长辈

除了月饼,我觉得送长辈最好的就是送钱了,送钱给长辈是最实际了,让他们喜欢什么就自己买,因为我们不管送什么给他们,他们永远回我我说不用了,不用了,我们买的东西他们又不一定喜欢,给钱让他们自己喜欢买什么,又省掉我们费尽心思买东西的烦恼。

2022中秋月饼要送哪些亲戚1

2022中秋月饼要送哪些亲戚

看地方讲究。

中秋月饼要送哪些亲戚是下并没有准确的答案,毕竟十里不同俗,百里不同音。中秋节送礼一般都是提前一周或者是三天吧。一般是上午比较好点吧,最过不要过了中秋节再送礼。另外大家在买月饼的时候建议提前预订,这样价格比较便宜点。然后八月初送就比较合适的了。如果有月饼券的话就更加好,提前预订提前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