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风机有必要买贵的吗3

吹风机哪个品牌好适合家用

吹风机的规格大小,主要按电功率划分,常用的规格有250瓦、350瓦、 450瓦、 550瓦、850瓦、1000瓦,1200瓦等 。选择好的吹风机时主要根据自己感觉以及产品的性价比来做选择,当然在选择时还是要选择品牌好的,像飞利浦Philips,松下P anasonic。

吹风机有必要买贵的吗1

吹风机有必要买贵的吗

看自己的需求吧。

这个问题我觉得和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价值观有关系吧。如果你经济实力雄厚,追求高品质的生活,你就是买一个两万块的吹风机,也没有什么。这就和买奢侈品衣服一样,它的品牌溢价早就超过了产品本身的价值。

吹风机有必要买贵的吗2

吹风机什么价位最实用

看自己的需求吧,一般100-200的最为实用。

电风吹是小电器,小电器价格就不会很高。电风吹有大型号的和小型号的旅行电风吹。大号价格会高点。所以100以内的松下是有的。 苏宁降价就要看具体的情况了。规模大的专卖店,明码标价,导购员没有权利改变价格。